关于征集化学品及耗材合格供应商的通知

各研究室(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实施意见》(科发党字【201216号),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我所创新2020发展规划的实施,规范采购行为,满足科研及管理工作需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保障科学研究与试验工作,在经过认真调研、学习和了解其他研究所在耗材采购管理方面的经验后,决定启用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资源)开发的喀斯玛? 科苑商城(www.casmart.com.cn)科研试剂及耗材电子商务平台作为我所化学品及基本耗材采购管理系统。 

  为保障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望我所化学品及耗材供应商积极与中科资源联系入驻平台事宜,入驻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15日。 

  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负责招商具体工作,邀请优质供应商入网。此次入网供应商标准为注册资金100万以上,经我所推荐且无不良交易记录的化学品及基本耗材供应商。对于注册资金100万以下的供应商,如信誉好,所供应商品有独特性,经研究所特别推荐可破格入网。报名供应商需经“合格供应商入围评审组”审核,通过后方为我所及平台合格供应商(具体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喀斯玛?科苑商城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一飞 

  电话:010-82640029  18518298109 

  邮箱:xuyf@casmart.com.cn 

  QQ:11252972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6号中科资源大厦裙楼4     

  我所联系人:贾文博 

  电话:0411-84379616 

  邮箱:jiawb@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