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铁路售票部门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文件要求,需在优惠卡中写入学生身份的相关信息,以便验证学籍身份,为保证学生能正常购票取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位享受火车票优惠的学生,登录国科大学籍管理系统,认真填写研究生登记表,登记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上的目的地信息。

  2.请于12月29日前完成信息填报。

  逾期数据信息将不能上传,请各位同学按时间节点完成。

  如遇无法登录的情况,请联系国科大网络中心010-88256622咨询系统登录问题。

  联系人:孙晓珊

  联系电话:84379196

  电子邮件:xueji@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