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改革精神,不断探索院拨民口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规律,加强对科研资金的监督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障“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院起草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附件1)。为保证该意见符合科研管理实际,现将征求意见稿发布,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相关人员仔细研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10月8日前通过Email反馈至科技处和财务处。

  联系人:

  科技处:张宇(科研项目管理意见反馈)

  Email:yzhang@dicp.ac.cn

  财务处 :王怡(资金管理意见反馈)

  Email:wangyi@ dicp.ac.cn

    附件1. 《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 《反馈意见表(样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