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国际会议项目和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国际会议项目和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的通知》,2013年度国际会议项目和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王宽诚教育基金其他项目本次不进行申报),请申请者仔细阅读《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
申请者确定符合相应的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的申请资格后,选择填报相应的基金项目。请申请者认真填写项目申请表(见附件),根据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度要求,务必于2013年1月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yuhao@dicp.ac.cn ,以进行审核。
联系人:于浩
电  话:84379235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