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夏德仁来所调研

  7月18日下午,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夏德仁来所实地调研。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武献华,大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东升,大连市政协副主席于保和等陪同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参加活动。

  在T3实验楼一楼实验室,夏德仁一行观看了大连英歌石科学城宣传片。刘中民详细汇报了我所近期重点工作,并表示,我所将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加强规划布局,集聚优势力量,积极把握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新机遇,为加快推动我国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夏德仁指出,大连化物所科技成果丰硕,要聚焦未来科技发展先机,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充分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期间,夏德仁一行深入能源材料研究部,详细了解科研技术进展和成果转化相关情况,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于瀚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