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一行来所调研

  6月24日,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欢一行来所实地调研。大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东升参加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金玉奇、副所长蔡睿参加活动。

  在所展馆,刘中民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及近期重点工作,并表示我所将始终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为己任,集聚能源领域的优势力量,为振兴东北区域发展、加快推动我国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骆东升就英歌石科学城规划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赵欢表示,大连化物所作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转移转化全链条贯通的综合性研究所,面向国际前沿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开发银行将深入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持续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服务科技创新,助力核心技术攻关与重点产业链发展,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领域加大支持力度;要进一步促进核心成果与产业链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加强科技与金融的融合联动,推动科技创新领域投融资体制机制创新,为科技自立自强与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文/于瀚祥 图/梁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