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7月30日下午,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副院长马越红等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来所宣布我所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我所所领导、院士、室主任(部长)、研究组组长及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组长、副处长、项目骨干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马思书记主持。马书记代表中科院党组宣读了我所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任命通知:张涛同志任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华同志任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书记对张涛同志就任党委书记和王华同志就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表示祝贺。

 
  马书记受院党组委托,为包翠艳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包翠艳同志在2003年-2012年任所级领导期间为中国科技事业、为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马书记代表院党组做了重要讲话,对包翠艳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分院党组宣读了包翠艳同志为沈阳分院特约巡视员的聘任通知:经沈阳分院党组研究决定,自宣布之日起,聘任包翠艳同志为沈阳分院特约巡视员,参与基层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工作,聘期至2012年12月31日。

包翠艳同志在讲话中对各个方面给予的信任、支持、帮助和包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表示由衷的祝贺,祝愿化物所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在新的征程上创新跨越,勇攀高峰,创造新的辉煌!

 
  所长、党委书记张涛同志代表我所为包翠艳同志颁发了纪念奖牌,感谢包翠艳同志在担任我所领导期间,为研究所的创新和谐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张涛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感谢院党组及全所同志的信任和支持,并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表态,一定会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求真务实,廉洁奉公,勤奋敬业,开拓创新,团结全所同志,共同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四个一流”研究所而努力奋斗。张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包翠艳同志担任党委书记以来,我所党的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她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辛勤耕耘,为研究所的创新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新一届所班子、所党委及全所职工向包翠艳同志致以敬意和感谢。张涛书记在讲话中还指出,在当前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迈入重点跨越新阶段,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的新形势下,新一届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科研工作为中心,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构建创新生态系统,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积极推进研究所的其他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能够一如既往地得到各位领导和全所职工的支持和帮助。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各方面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竭尽全力、勤奋工作,把我所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大连化物所后备干部民主推荐会议。(文/赵艳荣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